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期間,大街上來往的車輛數不勝數,可又有誰知道,坐在駕駛室里的司機是不是一個新手呢?

  我的舅媽和媽媽就是兩個讓人害怕的新手。拿到駕照后,她倆一直在找駕車上路的機會。這天,舅舅、舅媽來接我和媽媽去串門,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路上,舅媽突然提議:“讓我們開吧!這路上車很少,正好練練技術!”沒等舅舅同意,舅媽已經準備下車和舅舅換座位了,舅舅只得坐到副駕駛的座位上充當教練。

  舅舅開車的時候,車子還好好兒的。可舅媽一開,車子就鬧起了情緒,一震一震的,就像一位咳嗽的老爺爺。舅媽倒滿不在乎,繼續開車,可苦了我這位乘客,我就像一架天平一樣,一會兒偏向左,一會兒偏向右。終於,舅媽這位屢屢犯錯的駕駛員在埋怨聲中下場了,該輪到摩拳擦掌的媽媽了。

  媽媽的技術比舅媽稍好一點兒——至少我這架天平平衡了。可到了一個十字路口,該轉彎了,媽媽唯恐車子轉不過來,就使勁扳方向盤。唉!可憐的汽車在忍氣吞聲了半晌之後,終於發起了“反攻”。它在馬路上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后,“奮不顧身”地向一輛麵包車撲去!還好舅舅眼疾手快,扭轉乾坤——不,是扭轉方向盤,才阻止了悲劇的發生……

  舅舅家總算到了,為什麼平時駕車只要十分鐘的路程今天卻用了那麼長的時間?也難怪,我們在鬼門關那兒兜了一圈哪!

  六年級:特么賤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