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許久了,但我還是記得十分清楚。 

  記得那件事是在五歲的時候,有一次我發燒了,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打針,可是醫生看我的病卻說打屁股針會好的快一點,爸爸一聽會好的快一點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但是打屁股針會很痛,護士知道會很痛,就“笑里藏針”地走過來。假惺惺地說:“小妹妹,打針一點也不痛,打完了帶你去吃肯德基。”我一聽肯德基這幾個字,心就軟了,就高興地說:“好吧,我答應,可是你不許反悔。”“好,好,只要你肯打針幹什麼都行。”聽了這句話我才好好的躺在床上可我還是有點擔心,就說:“輕一點,輕一點。”護士聽了爽快的答應了。可到了打針以後,我就後悔了,因為拿針扎進去實在太痛了,把我的屁股都痛開花了。打針后的幾天,雖然吃了肯德基,但屁股的腫仍然沒消。唉!要是早知道我就死也不會答應的。以後我就再也不打屁股針了。各位小孩們,朋友們,你們以後打針時千萬不要聽那些“惡魔”的妖言惑語,這樣你們的下場會像我一樣。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就是以後不要隨便聽別人的話,也千萬不要被一句甜言蜜語而“打動”了。嘻嘻,我說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