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星星一顆一顆,我心中的事一件一件。但隨着時間的飛逝,有很多都淡忘了,唯有一件事仍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至今沒有忘記。

   那是我上二年級時,有一次,我在夜裡突然發起高燒,燒到39度,渾身滾燙,小臉紅彤彤的,渾身酸疼,難過得直哼哼。媽媽着急地為我找葯、沖葯,輕輕地吹涼滾燙的水,一勺一勺地喂進我的口裡,還不斷地輕聲詢問我哪兒不舒服,媽媽的句句詢問讓我倍感溫暖。為了讓燒快點退下去,她又拖着疲憊的身子不停地用涼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額上的毛巾由冰變熱再由熱變冰,不知換了多少次。當我嘔吐時,她又輕輕地拍打我的背,還為我收拾連我自己都噁心的、熏人的臟物。這一夜,就在我的“折騰”中,媽媽忙碌地度過。

   第二天一早,媽媽就帶我去醫院。我渾身發軟,雙腿無力,您毫不猶豫地背起了我,從家走到了醫院,那麼長的路,您的臉上流着汗水,我用我的小手輕輕為您擦,您回過頭對我甜甜的笑。當我打吊針時,我的小手有些發抖,您的句句鼓勵讓我不再害怕。當我躺在病床寂寞的時候,一個挨一個的故事,讓我忘記了病痛,臉上掛滿了笑容。當我疲倦的時候,您的胳膊是我柔軟的枕頭,我睡在上面怎能不甜?

  兩天後,我的病好了,媽媽的眼睛卻熬紅了;我的病好了,媽媽的眼窩卻深了;我的病好了,媽媽的黑眼圈卻出來了;我的病好了,媽媽卻上火了;我的病好了,媽媽安心地睡著了,輕輕地,我走到床前,掖好被角,然後輕輕地帶上門……

   長江能容百代客,寸草難報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