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三年級時,發生了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難已忘懷。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上完劍橋英語課,已經是下午六點過了。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好餓啊!我背着書包朝校門口走去。邊走我邊想:今天怎麼這麼餓,要是天上能掉下幾隻烤雞腿或是幾元錢來,那該多好啊!正想着,我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個亮晃晃的東西,“不會是錢吧!”我自言自語地說。雖然我不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但是,我還是朝着那亮晃晃的東西跑了過去,仔細一看,果真是一元錢!哈哈,真是心想事成,天助我矣!雖然沒有烤雞腿,有一元錢也很不錯了。我迅速地把錢撿了起來,拽在手裡,連蹦帶跳地走出校門,打算買兩串香噴噴的烤肉串,填填我那餓極了的肚子。 

  在我剛要把錢遞出去的一剎那間,彷彿有一個聲音在耳邊提醒我:你是一名少先隊員,應當拾金不昧。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我伸出去的手縮了回來。我猶豫不決,到嘴的羊肉串就不吃了嗎?這時,我那“該死”的肚子又“咕咕咕”地叫了起來,好象在催我:“不要猶豫,快把錢遞過去買烤肉串呀!”我再次伸出了手,忽然,我感覺好象有無數雙眼睛正看着我,我感到臉紅了,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撿到錢,應該交給老師,而不是拿去買自己想吃的東西。於是,我又跑回學校,把那一元錢交給了大隊部的老師。老師微笑着對我點點頭,說:“好樣的”。 

  雖然那天下午我沒有吃成美味的烤肉串,但是,我心裡卻感到美滋滋的,因為我經受了一次考驗,這件事情,表現了我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