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比賽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一陣陣春風使人神清氣爽。我和爸爸早早地起了床,吃過早飯後就帶上我心愛的“心機”風箏,興高采烈地來到舉辦風箏比賽的家嘉超市。剛剛一到門口,我和爸爸都大吃了一驚,呀!參加風箏比賽的人太多了,而且全是一些中學的大哥哥、大姐姐,我想我肯定是最小的了,心裡不免產生了一點怯意,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為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並過來拍了拍我的肩,我明白了這是他為我暗暗加油的意思。不一會兒,主持人把我們編排成長龍似的隊伍,帶着我們緩緩向蓬萊屋脊——魁山進發。伴着甜蜜的輕風,伴着歡聲笑語,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山頂一個平地上。比賽選手們都迫不及待地給自己的風箏“上弦”,在主持人的召集下,風箏比賽正式拉開序幕。 

我才剛準備好“飛機”,就見許許多多的風箏已經飛上了瓦藍瓦藍的天空。你看,那“綠蜻蜓”,呼扇着翅膀正冉冉升起;那身穿“燕尾服”的“小燕子”也飛上了天,猶如在捕捉飛蟲;那“火箭”彷彿要串上雲霄,探索宇宙奧妙,還有那“雄鷹”,好像在一展雄姿。我也毫不示弱地拽着我的“飛機”,飛快地向低處跑,一會兒,它也緩緩升了起來。我緊張得心裡“砰砰”直跳,生怕發生“意外”,經過我一拉一放,慢慢操作,好不容易才掌握好平衡,“飛機”才升高了很多,它好象也想和“雄鷹”比個高低。風箏飛得高,上面的氣流越強,我的“飛機”也隨着氣流勇敢的直衝雲霄,越來越平穩。我終於鬆了口氣,心裡如一塊石頭落下了地。 

我躺在草地上,細細地欣賞着我的“飛機”,天空中那些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風箏,彷彿變成了彩霞,映襯着大地,映襯着祖國大好河山。 

這次風箏比賽中,我雖然最小,但我還獲得了獎品呢!而且讓我明白了自信就能成功的道理,這真是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