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經常看見大人們那挑西瓜,我實在是羨慕極了,每次看看他們在那裡挑西瓜,我的手都直痒痒。

  上個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寫《暑假作業》,這時媽媽走到了我的身旁,對我說:“兒子,我們去買西瓜。”我連聲說:“好!好!我早盼望這一刻了。”說著說著,我把手中的那一枝鉛筆拋到了一邊。我們走出了家門,直往小區大門。

  到了一輛小卡車旁,看見一個身穿背心,頭頂小帽,身子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曬得黑黝黝的人,口中還嚷着:“賣西瓜呦,一元一斤、又甜又大的西瓜。”我們被他的呦喊聲吸引過去,在那一車的西瓜讓我眼花嘹亂。我眨眨眼,繼續看着西瓜,在這麼多的西瓜中怎麼才知道哪一個瓜又甜又好呢?這時我實然想起上次從電腦上看的挑瓜秘決:

  1、看花紋清晰、瓜柄要粗壯、瓜臍越小越好。

  2、要拍。生的西瓜像拍我們腦袋的聲音,不生也不熟的西瓜像拍自已的胸部的聲音,太熟透的西瓜像拍我們肚皮的聲音。

  我從以上的方法中挑選了一個我感到最好的西瓜,可是我還是有些不放心。對媽媽:”媽媽,你幫我把把關吧!“媽媽微笑的抱過西瓜拍了拍說:”行,是個好瓜。“我高興的手舞足蹈。我抱着西瓜匆匆忙忙地走回家,到了家裡我急忙讓媽媽把西瓜切開,看着那鮮紅的瓜我立刻拿來小勺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看着那鮮紅的西瓜一直甜到了我的心裡呀!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