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似水流年,許多人,許多事,都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在記憶的長河裡。唯獨有一件事,至今我都無法忘記。那件事,帶給我的不僅有尷尬,有痛苦,甚至還有一絲絲的酸楚~ 

  我是一名處於在“生死線”之間徘徊的的學生,這樣的學生,當然得惡補了,針對各科的程度,老爸老媽決定給我補習英語。哎,他們哪知道我的心情,連中國的語文我的學不好,哪還有心思去學“鳥語”呢?沒辦法,迫於無奈,只好答應了,反正破罐破摔唄!誰知和我在一起補習的都是一些優等生!本想,都是差等生就可以蒙風過關,誰知?!哎,這次一定慘了~沒辦法,硬着頭皮,往前沖了! 

  在補課的時候,優等生都躍躍欲試,爭先恐後的回答老師的問題、而我得到的只有白眼和嘲笑。去英語老師那補課,簡直是一種非人的折磨.我決定也向這些優等生露一手!於是,滿懷虛榮心的我回到家裡急急忙忙的去翻找字典,看了半天也只學會了一個女士優先,心裡還沾沾自喜,以為可以顯擺顯擺了!到了第二天,下課的時候。我問那些優等生:“你們知道女士優先怎麼說嗎?”一陣交頭接耳聲過後,異口同聲的回答我:“不知道!”聽了這話,更加增強了我的“信心”,我說道:“是蘭迪F惡死T!”“不懂不要裝懂,是LANDY,FIRST!我最討厭這樣的學生!”這句話像一把利劍,深深的穿透了我的心。 

  繼而是一陣嘲笑: 

  學生A:“該,讓你裝!” 學生B:“在我們這些優等生面前,你算個什麼!” 學生C:“就你?還敢和我較真!蠢豬!”···· 

  一句句話像一把把利劍,刺得我體無完膚。我失落,我沮喪,我迷茫。如果,老師給我一點點的鼓勵,同學給我一點點的信心,我會是現在這樣差嗎?這件是給我的童年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黑暗的一筆。試問:哪個老師才能真正的懂我們這些差等生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