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中午,天氣悶熱。我和幾個小朋友在外面玩,忽然,狂風大作,天空中烏雲密布,“轟隆隆!轟隆隆……”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雷聲,發出了耀眼的閃電,然後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連忙往家裡跑,在回家的路上,我迷失了方向,不得不躲在了一個水泥管子里,許久,我聽見清晰的腳步聲,“咔、咔、咔”然後傳來了焦急的呼喊聲,是您、媽媽!我連忙從管子里爬了出來,看見了正在尋找我的您,我一把抱住了您,您用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我,親切地對我說:“兒子,不用怕,有媽媽在呢!”聽了您地話,我的心情平靜下來了。

  媽媽您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學習上對我也下了不少功夫。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了,找您來幫忙,您耐心地為我講解,幫我分析,最後我終於明白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媽媽您為我操碎了心,您歇會吧,我一定會拿出優異地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