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致媽媽的一封信 

  龍鳳初中707班 

  尹鑫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再美麗的語言也說不盡您偉大的愛,再漂亮的尺子也不能衡量您無私的愛。 

  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現在風風雨雨已經過了十二個年頭了。我漸漸的長大了,而您卻漸漸衰老了。眼睛失去了往日的光華,腰身也倦得不再挺拔,每當我叫您休息休息時,您總是笑着說:“不累,不累。”俗話說父愛如山,但是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最無私的愛,最永恆的愛。是的,這些愛都在您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記得有一次測驗之後,我取得了好成績,回來之後便向您驕傲的自誇,您也高興的鼓勵了我,可您轉過身,我明明看出了您眼中的擔憂。那天晚上,您一夜沒睡好,給我的班主任打了電話,整整聊了一個小時啊!媽媽,我知道您怕我太驕傲,成績會一下子就垮。是我的沾沾自喜牽起了您的擔憂,是我的驕傲自滿讓您白了頭髮。 

  我在您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在您眼中,我是您的寶貝兒、天使。我無論走到哪裡,您總是有一份擔憂,一份牽挂,一份憂慮。還記得嗎?那次我和同學出去爬龍洞,忘了回家,直到夕陽親吻西山時,我在龍洞外,聽見了您那熟悉的聲音。您把我帶回家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那裡太危險,別一個人去爬。如果想去的話,叫爸爸媽媽陪你一起去,這樣才安全嘛!”是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躺在您安全的臂膀下無憂無慮的生活,而帶給您的卻是無盡的操勞和無盡的牽挂。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就坐下來,休息休息吧!”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尹鑫 

  2008年11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