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的手被小刀給划個大口子,流血不止,我跑到您跟前對您說:“我的手被小刀給劃破了。”您連忙拿了棉花和藥水為我止血,整個上午您一直陪在我身邊,為我操勞,都忘了上班,等我的血止住后,您才放心的點了點頭。

  您不僅在我受傷的時候 關心我,同時您也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教育我,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那天,我把我的朋友帶到家裡來玩,我打開盒子,自己拿着心愛的玩具玩了起來,我的朋友也想玩,對我說:“給我玩會兒吧!”我不耐煩的說:“我自己還沒玩夠呢!”於是,我又玩了起來,這時您過來對我說:“萌萌,給小朋友玩會兒吧!好東西要與別人一起分享。”我說:“好吧!”於是我把玩具給他們一起玩。

  媽媽,您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