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請您不要責罵我。您可知道,您的責罵會讓我對學習失去信心。

  媽媽,我想對您說,不要總是把我和成績好的同學比,明知道我比不過她們,這樣我的自尊心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今年已經十歲了,是大孩子了,不希望媽媽每天那麼辛苦地接送我。記得有一次,天空雷電交加,下着好大的雨,我以為媽媽今天不會那麼早來接我。下午放學的時候,我習慣地朝大門口張望,學校門口還真站着一個人,因為雨下得很大,看不清面孔,可是那個人的身影是那麼熟悉,我忍不住叫喊:“媽媽!”也許媽媽您早已忘記了這件事,但是女兒心裡永遠記得。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給予了我那麼多母愛,您的愛,我一輩子都會記在心中,永不忘記!

  本篇作文於四年級完成,今天特發表,與大家分享。

  廣東深圳福田區華新小學六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