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靜靜踏入了六年級。有許許多多的人和事,都消失在記憶的長河裡,但有一位老師卻令我記憶猶新。

  那位老師老師就是我一年級的張老師。她眉清目秀,她用她能說道的嘴巴,教會了我很多很多的知道和人生道理。

  記得有一次,學校要舉行童話比賽,得一等獎的同學的童話可以被收錄於一本書——《童心文苑》。我很高興,一回家就跟爸媽說要參加,讓他們和我一起編一個童話。我那時就很喜歡講童話故事,就講了自己編的一個小故事,讓把爸爸媽媽們加以修改。第二天,交上去以後,張老師直誇我很棒,能編出了那麼好的童話。後來拿到那本書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童話真的被登上去了,而且還在第一頁呢。那個時候童稚的我真的很高興,從那時我開始有了寫作的動力,雖然時隔六年,但我不會忘記我拿到那本書時的喜悅。

  還有一次,張老師說他要網購圖書,說還要送我一本,我還以為老師只是開個玩笑,沒想到幾天後,張老師叫我去她辦公室,我還以為有什麼要緊事,到了才知道原來是兌現上次的諾言,老師拿了一本楊紅櫻的《笑貓日記——虎皮貓,你在哪裡》跟我說:“瑩瑩啊,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數,但你們這種年齡的人應該都很喜歡楊紅櫻,所以我猜你會喜歡的。”“嗯,謝謝張老師。”當我手捧這本書時,心中是如此的溫暖,我感受到張老師對我的期許對我的愛。

  從那以後,我愛上了楊紅櫻的書,愛上了閱讀,也愛上了語文。

  老師給我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不會忘記老師給我的書,不會忘記老師給我的愛,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日一般和熙,清泉一般甘甜。我永遠愛你!

  六年級:黃鈺瑩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