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媽媽,請放開您春天一樣溫暖的手,讓我獨個兒在坎坷的路上,磕磕碰碰向前走……”讀完《請求》,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請您讓我在艱難的生活道路上摸索着前進,即使遇到了很多挫折和困難,但是,這只是一個十字路口,我不能退縮!只有經過一次次失敗和挫折,我才能擔任重任! 

  媽媽,我想對您說,以往,我只要有一點挫折和困難,您就會用那溫暖的手幫助我,鼓勵我,但是,如果我一直依賴你,我怎麼能前進?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生活的道路上,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和同學鬧不和,被老師批評了幾句,受到他人的欺侮……但是,只要我頑強的面對,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戰勝困難!陽光總在風雨後,即使碰到一次次的失敗和挫折,只要我選擇不拋棄,不放棄!頑強地與困難做鬥爭,自力更生。就一定能成為一個肩挑重任走過艱難的生活道路的強者,撐起一片天地,為社會做出貢獻! 

  媽媽 ,請放開您的手,讓我獨自在艱難的生活道路上前進,成為一個強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