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漸漸得長大了,上了五年級,我發現您也不再年輕,雖然算不上人老珠黃,但是,頭上的銀絲確實藏不住了,我都從心裡為您感到心疼!都說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您的一切恰恰也是為了我這個無知的孩子,也許是這樣,您對我的學習抓得也特別得緊,您可知道我對考試的敏感?每當改下試卷,我的心都揪得緊緊的!就如十五隻吊桶大水,那其中的滋味能好受嗎?我怕,怕您會責備我,雖然不是那麼惡劣,但是您的那種鄙視的目光讓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實在無地自容!作為您的女兒,我想我要的不只是這些!常常看着您獃獃得看者我的考捲髮愁,我比您還難過,鬱悶。我原本是很快樂的,但是我現在想問:“快樂是什麼?它有屬於我嗎?”

  當我閑着的時候,您卻總是毫不客氣得把大堆書籍擺在我的面前,您總不允許我看漫畫,倒是讓我看那些定義很深咬文嚼字的書,我看過去看過來,倒覺得稀里糊塗的,本來讀書是件好事的,但是天天都這樣子,是不是有些乏味?那您倒不如讓我上創網多發表些文章,或許更有意義!

  當我把你分配的“任務”一件件完成了,實在是空虛得寂寞時,您卻讓我自己約幾個好朋友去街上溜達,然後給我些零用錢,僅此而已!我很想您親自陪我去玩,但是你總是很忙,您的時間無疑不是“劑”出來的。跟您在一起的日子也廖廖無期,我有什麼話也無法與您交流!我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但是,媽媽,我認為光憑物質上的東西,我仍然是不會快樂的,不是我的要求太高,而是這個要求就一個:我需要您對我的那份實實在在的母愛啊!我無時無刻都在等待着有一天媽媽您能陪我度過生活,哪怕時間是很短暫的!您知道的,您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是無人能及的!都說兒女是父母最貼心的小棉襖,我也認為:母愛也是最無私,最偉大的!為人父母,您忙我也能夠諒解!您與天天下下的母親一樣,是平凡的,但是在我的眼中,您就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