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母親都在嚴格的教育我,就因為這個,使我們偶爾也會大大的大吵一翻。但另我最驚訝、又難過的是——母親原來以前可是遭受了許許多多、無數的遭遇、才熬到了今天——這個稍微另她安心一點、舒服一點的生活。

  為了生我們四個小毛孩,母親承受了一個人,孤單的、傷心的重擔,每天因為家母無情、老公的虐待、營養不良、生病、還有我們搞得母親睡不了覺、吃不了飯,而流淚、而傷心、而痛苦。往日哪個天真漂亮、聰明懂事的小少女,就這樣從此過起了殘不忍睹的生活。

  母親還有個初戀情人,他和媽媽可是青梅竹馬。但因為父親的出現,而陰陽分離,從此改變了所有。可能是我太自私了吧,在聽到母親說要是他還沒結婚,還喜歡自己的話,就會立刻離婚和他在一起時,我真的好不高興,我真的好不想讓一個就快慢慢破鏡重縫的家庭再次破碎。

  媽,請不要傷心,我們四個會好好保護您;媽,請不要離開,我們會好好讓爸爸重新愛護您,我們會讓爸爸知道您的重要性;媽,我們再也不會讓您受苦了!

  還有,媽媽,我們真的很愛您!

  祈福新村小學5.1 劉志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