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恩圖報,謝謝您教會了我要勇敢面對人生,珍惜生命……無數個謝謝您,但仍然不能表達出我對您的感謝。 

早上,您早早地起床為我弄可口的早餐。等我吃完早餐后,您又匆匆忙忙地騎着自行車把我送到學校。您總要看着我走進課室里,才 

安心地回家。晚上,我做完作業后,您總要幫我檢查作業,如果做錯了,您又會不厭其煩、耐心地教我做好這道題。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爛了一個杯子。您聞聲后立刻從廚房裡走出來,問是誰打爛的,我裝聽不見那樣,埋頭做作業。後來,經過您的 

秘密調查,我還是逃不過您的“金精火眼”。您狠狠地批評了我,從此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守信的道理。 

還有一次,北風呼嘯,我因為少穿了衣服而感冒了。放學回到家裡,我的頭燙得要命。您趕忙拿來探熱針為我探熱,一看,39度。您 

嚇得臉色蒼白,不顧三七二十一地背起我,邁着一步步沉重的步伐,把我背到醫院裡。醫生說我發高燒,您的眼淚快要流下來了。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地孝順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