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您是我冬日的暖陽,您用全部的愛溫暖着我。

  記得去年的一個冬日,放學了,凜冽的寒風撫摸着我冰涼的小臉,雨水夾雜着冰雹打在我的身上,發出噼啪噼啪的聲音。我焦急地瞅着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啊!媽媽來接我了,我興奮地向您跑過去。

  我坐在自行車的後面,緊緊地抱着您的腰,冷的直打哆嗦。您戴着一副薄薄的手套,穿着一件不是很新的外套,吃力地蹬着自行車。風婆婆顯示着她的威力,來回地穿行於空中,自行車走的特別的慢。我看見一輛輛汽車從我們的身邊駛過,心想:媽媽騎得真慢呀!“媽媽,我好冷,能騎快點嗎,我快凍成冰塊了!”“哦!”您答應着並吃力地往前騎着。

  突然,車子停下來,您脫下外套,不由非說地給我穿上了,把您的手套也給我戴上了。您開始騎車了,比先前快了一點,顯得有些力不從心。天已經黑了,車把子搖搖晃晃,一不小心,眼睛有點近視的您把車騎上了馬路牙子,車子倒了。媽媽,您慌亂地把我扶起,這時我才發現,您的手凍得通紅,還有很多小裂縫,有的都已出血了。臉上流着雨水還有汗水,頭髮雜亂而又夾雜着几絲白髮,三十歲的媽媽顯得蒼老了許多。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抱着您哭了,覺得自己剛才太不懂事了。

  媽媽,您不顧自己,給我戴上您的手套,還給我穿上您的外套,可是您卻穿得像是過夏天一樣單薄。這讓我想起了媽媽平時為我做的點點滴滴。當我還在被窩裡享受溫暖的時候,您已經起床給我準備早餐了;當我放學回家,您在門口用微笑迎接我;當我寫作業累了時,一杯熱牛奶端到了我的面前……我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您給予我的愛,我懂了,這就是母愛的偉大、母愛的無私。我一定不可以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要用功讀書,用更好的成績報答您。

  我特別想每天晚上都吻上您一百次,用我的心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山西省襄汾縣第一小學六年級:黃怡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