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指導教師:冉寧 

  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是,媽媽的手有什麼區別呢?大家請了解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農村婦女,每天起早貪黑地忙碌着,看起來顯得又蒼老又辛苦,她的手不停地做這做那,每天還要洗碗、掃地、洗衣服……。 

  記得有一次,那是寒冷的冬天。我放學回家,手凍得連筆也握不住,媽媽走進來用雙手握住我的手。說著“孩子,還冷嗎?”媽媽親切地問我。“不冷了!”我回答到。媽媽就微笑了。 

  還深深的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在床上不停地咳嗽着,媽媽走進我的房間里,用好她那粗糙的手幫我穿好衣服,抱着我去醫院看病,在半路上我們還碰到了大雨,媽媽把外衣脫下來,用她那雙手頂住她的外衣,蓋住我頭和身子。回家后,媽媽還在不停地喘氣。我問:“媽媽,你怎麼了”,“我沒事”聽了媽媽的這句話,我的眼淚立刻流了出來。 

  啊!可憐天下父母情,我要讚美媽媽的這雙手是那麼的偉大、是那麼的溫曖。多麼慈祥的母親呀!我愛天下所有的母親。 

  鳥坪完小五年級:吳遠蘭 

  2009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