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咣當——”門被我重重地關上,我抹着眼淚氣呼呼的朝學校跑去,當然也不理睬我那餓得咕咕叫一直在抗議的肚子。

  不知從何時起,我和媽媽的戰爭就不斷的爆發。媽媽越來越不理解我,越來越愛嘮叨,還總是強迫我按她的意願做事。“拜託,我是個人,我有思想,我能為我的行為負責!”這是我一直重複的話。

  “李孟熙,請你回答這個問題。”啊?剛剛我一直沒有聽課呀,我“唰”地站起來,一動不動,低着頭。“注意聽講!”老師發火了。我坐下,周圍一片議論聲,我可從來沒在課堂上出過這種丑。都怪媽媽,早晨的事又跌入我腦海中。

  早上,我剛一睜眼,哇,七點了,我迅速起來收拾書包準備上學,誰知來到廚房才發現媽媽正在做飯。“|不好意思,媽媽起來晚了,一會兒飯就熟。”一會兒哪來得及,昨晚我一遍一遍的囑咐媽媽,明天自習課要講課,得早點去,可媽媽……我不高興的在一旁嘮叨,結果不小心打翻了牛奶,這下,戰爭爆發了,媽媽怒氣衝天,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我哭着跑出屋門來上課。

  鈴……悠長刺耳的鈴聲響了,放學啦?這麼快,我根本不願意回家,誰知回家后等待我的是什麼?哎,我拖着步子,慢慢的往家走。

  啊,沒錯吧?這裡好像沒有戰火硝煙,媽媽看上去很開心,桌子上還有一碗我最愛吃的雞肉面。“回來了!”媽媽笑着說。“嗯!”那碗面早已勾起了我的食慾,我迫不及待的吃起來。“媽媽早上不舒服,所以起來晚了,你早上沒吃飯,要多吃點。”媽媽病了,我怎麼不知道,我停住吃面的動作,抬起頭來。果然,媽媽的臉色不太好,我的心顫了一下,我早晨也太過分了吧?我開始思索這個問題。

  “孟熙,我知道我們最近總是合不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合對方的心意……”我頓時不知說什麼好,其實、其實原來媽媽是了解我的,然而我不會表達,“對不起——”我說不出口,因為我一直是那種心服口不服的人。

  “我也不知道你不管做什麼我都依然關心你,因為你是我的女兒。”我想哭,我後悔死了,我想說媽媽我愛你,可我依然說不出口。以前我為什麼那麼不聽話,而媽媽卻還如此對我,我明白,這不是因為我出色,因為我是媽媽的——女兒!

  “如果你最近不開心,你可以隨時來跟我說。”“當然,不說也沒關係!”媽媽補充。我哭了,我徹徹底底的哭了,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面,淚水模糊了眼睛,淚水掉進碗里和面混在一起,面依然很好吃,鹹鹹的、香香的。將來我一定好好學習寫作來描寫這碗面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