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36歲,常年累月在外打工,雖然她沒有時常在我身邊,但我還是非常愛她。 

  媽媽長的挺漂亮:高高的個子,留着一頭烏黑的捲髮,大大的眼睛顯得很有幾分神采! 

  媽媽十分關心我的身體。記得有一次,我還在上幼兒園。一天放學后,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時我又沒有帶雨傘,眼見其他小夥伴都被自己的爸爸媽媽帶回家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好不容易見雨小了一些,剛一走到校門口,就又下起了大雨,沒有辦法,我只好站在校門外的屋檐下等家人給我送雨傘來。我左等右等,卻沒有一個人來接我,我不由得開始嘟嚷起來:“哼,怎麼沒有一個人來接我呀?我不理她們了。”話音剛落,眼淚不禁流了下來。突然,雨霧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近了。近了。更近了……“哦,是媽媽,媽媽來接我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我擦乾了眼淚,向媽媽懷裡擁去,媽媽一把把我摟進了懷裡,說道:“我的乖女兒,怎麼還哭了。”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 ”剛一說完,眼淚又涌了出來。媽媽替我擦掉了眼淚,說:“快別哭了,媽媽這不來接你了嗎?”說完,媽媽抱着我一起回家了。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還關心我的學習。那是我上五年級那年,放學后回到家裡做作業,突然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左思右想,可怎麼也想不出來,便去問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媽媽擦乾手,走進書房,站在我面前問我:“ 哪道題不會做?”我用手指了指那道題,媽媽看后,瀏覽了一遍題目,對我說:“你必須要讀懂題意……”沒耐心的給我講解,終於把那道題弄懂了。我笑着對媽媽說:“謝謝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說 :“沒事,以後像這樣的題,要仔細的動腦筋,像媽媽剛才給你講的方法那樣,知道了嗎?” 我說:“恩。”說完,收拾好了書包就出去玩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關心我身體 、 關心我學習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