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定要說出來!說出你給我的一片感激之情。

  現在的時間是21點21分21秒,夜已深逐,鄰已入夢,而我還在與作業作戰。我一個人靜靜地在檯燈下……不!不是一個人,屋子那頭的母親還在等待我寫下作業本的最後一筆!無論九點還是凌晨。

  數不清多少個這樣的夜晚,我每天做作業都要做到很遲,而媽媽總是在我做題做得腦袋發熱時為我端來一杯牛奶或者一盤削成片的水裡,上面總插着牙籤,牙籤上沾着媽媽的汗水和淚水。

  品味着帶着母親氣息的牛奶,品嘗着母親為我削好的水果,望着母親離去的背影,淚水竟在我眼中打起轉來,我仰起頭,閉上眼,努力不讓眼淚落下……。

  在黑暗中,我彷彿又望見了母親。母親可謂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我們終生都還不盡這份特殊的愛。

  從呱呱墮地到快樂童年,有一個人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我出生時,她痛苦並欣慰着;我上學時,她站在我的身後,寄予我期盼的目光;我歡笑時,她陪着我一起歡笑;我流淚時,她默默地陪伴在我的身邊兩行清淚如兩條小溪般從她美麗的眼緩緩漾出;我叛逆時,她持着,雖然疲勞,卻那麼堅定;我成長時,她的頭上已爬上了些許白髮,卻依然堅持着,摻扶着我,走過一條條崎嶇的小路與平坦的大道……。

  這個人就是你,母親!

  不知不覺淚水如精靈般,彈跳在我的手上,筆落在了地上,我連忙找來紙,擦去眼淚,卻無意望見母親滲滿了血絲的雙眼……。

  媽媽,我想對你說:睡吧!不要在熬夜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謝謝你的寬容!

  媽媽,我想對你說:對不起,你本不該這樣辛苦!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我下輩子還要做你的孩子!

  22點半了,該你笑了,不然又要讓媽媽熬夜了。

  初一:方立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