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媽媽打下的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打下的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錢啊錢,錢啊錢,我將有那300元。” 

  讀得還順吧。當我得知我期末的成績比與媽媽打下的賭總分還多100多分時,我的大腦便毫不猶豫地組織神經系統放電影似的播放着那場景。想聽嗎?那跟誰我來吧。 

  有一天,媽媽故作嚴肅地對我說:“期末考試快到咯,我跟你打個賭吧,好不好?”對於我來說,媽媽是一個老狐狸,我的眼珠轉了一圈,經過“總司(大腦)”分析傳過來的辦法是:先聽聽。 

  於是,按照“司令部”指揮,對媽媽說:“媽,你先講來聽聽。”心裡接上一句:會不會吃虧。 

  媽媽咳嗽了幾下,像宣布重要大事地說:“女兒啊,我們母女倆打的賭就是......就是......”可惡的媽媽又在吊人胃口了。強烈的好奇心受不住折磨了,說:“mother,快說吧。”媽媽看我受不了,說:“以期末考試為賭,如果我的女兒600分以上的話,我就獎勵你300元,如果沒達到地話,呵呵!你就把全家的衣服洗一個月吧。” 

  天啊,當我聽到時,立刻條件反射地拒絕回絕推絕。想當年,雖然我是女生,但我最討厭洗衣服。媽媽好像早就猜到了地樣子,說:“女兒,你達不到嗎?還是不敢?”媽媽又故作藐視的樣子,使我的自尊嚴重受創。為了維護它,很有自信地拍拍胸脯:“誰說的啊,我肯定你要出那300元。” 

  “那我拭目以待哦”媽媽說。 

  “嗯”我說完后,有種上當的感覺。 

  到公布成績那天,也正宣布我贏了,現在還verey happy。 

  哦,媽媽要履行承諾,不寫了,領那300元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打下的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打下的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