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想去了解的內容。然而,媽媽,我卻忽略了身邊的您——我的母親。 

  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曾經忽略過它的含義。媽媽,生我養我,付出了多少艱辛,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向您先賠個不是! 

平時,老師總是對我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好的作文來,我總拿您當原形,寫出一篇又一篇感情豐富的文章。然而,我現在卻突然發現了,我一直沒有把您認真的讀懂,沒有讀懂您對我的愛。原來,不求回報的母親,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的為我付出。 

  我依然記得,你給我講我小時候的故事,尤其是您生我時的艱辛。那是在你還沒等月餅吃完後生下了我這個女兒。經過漫長地等待,我有幸安全的來到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 

  媽媽,我從來都沒有忘記您肚子上的傷疤,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我的出生。我本是一個弱小的危胎兒,是因為你的愛,給了我的生命,使我發出了第一聲哭啼。我從來沒有忘記當時您摟着我的臉上疲憊的微笑,對我輕輕地喊了一聲:“寶寶!”我從來沒有忘記您在家中貼的各種事物的名稱的識字條,對我說“寶寶,這個是門,這是床……”在轉眼間,我成了一個大姑娘,您給予我正確的教導,我還沒有忘記風雨中您給我撐起了一把傘。我知道,在你的眼中,我仍是你的小小的“薇薇” 

今年,我已經13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的您的。媽媽,是您給我的力量! 

媽媽,長大以後,我一定會體貼您的,照顧您的,會在日漸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火紅的太陽的! 

  祝 

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您的女兒:虞佳薇

  2007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