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身體好嗎?聽說明天會下雨多加些衣裳吧,在您心裡從來只有我,多照顧照顧自己吧!“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您從小就教給我,到現在我學過許多歌,可這首歌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就因為:我無時無刻不再感受您的愛,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睡覺有個壞習慣老愛蹬被子,可是奇怪得很我從未因此而感冒,於是我決定看看原委。我故意瞪翻被子,等…等…。也不知睡了幾覺。只聽見一聲朦朦朧朧關門聲。一個熟悉的背影,幫我掖好被子。那麼細緻,啊!是您,深夜仍惦記着我。剎那間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也許這一件小事對您來說太習以為常了,不過我會永遠記着……此刻您的愛就像溫暖的被窩,我時時感到溫暖。

  生活中您是慈母,在學習上您又是嚴師,每當我遇到不會的題,您總會認真地講解。記得有一次,我有道題不會做,您給我講解時,一遍我不懂,兩遍我還不懂……“您別講了,反正考試也不考!”“那怎麼行,知識是自己的,又不是為了應付考試的。”此時您的愛像書籍,讓我時時感到知識的重要。

  一樁樁、一件件的往事歷歷在目。媽媽,您的愛像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就是飄在海上的一葉小舟,媽媽您的愛像枝繁葉茂的大樹,我是那剛吐出嫩牙的小葉。媽媽您的愛更是一把大雨傘,為我遮風,為我擋雨……

  是啊!媽媽,您的愛我讓無法報答,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感謝你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感謝你吞吐我的委屈,包容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感謝你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

  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您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您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您快樂。媽媽,我愛你!心裡有千千萬萬句感謝的話想對您說,可當著您面我一句也說不出口,就讓我這封信帶去我的感激之情吧!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小??/p>

  2012年4月23日

  北京昌平區三街小學五年級:piaoxiang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