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中是個獨生女,家長愛我如掌上明珠。尤其媽媽的愛,讓我用語言難以表達。

   媽媽的愛,不是人們常說的溺愛,而是真實、全面的愛。

   我三歲時媽媽就教育我,讓我做個誠實、尊老愛幼的好孩子。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是,把切好的蛋糕先給奶奶,再給爸爸媽媽,最後一個留給自已。六歲時,該上學了,媽媽早就把書包準備好了,等我把書包背好了,媽媽又匆匆忙忙地送我上學。一路上,媽媽教育我在學校要尊敬老師,和同學們在一起時要團結,要熱愛集體,多做對集體有意義的事。我按媽媽說的去做,每年都被評為“愛心小天使”。媽媽對我學習更是關心。我不會寫字時,媽媽手把手,一筆一畫的教我。我有不會的數學題時,媽媽耐心地對我啟發、誘導,直到我會了為止。在我成績下降時,媽媽幫我找出原因,鼓勵我:“只要努力,一定會趕上來。”我有了好成績時,媽媽一方面露出滿意的笑容,一方面對我說:“一定不要驕傲,再加油呀,爭取更優秀。”

   媽媽不光在思想學習上散發了愛,更對我的生活無微不至的關心。在吃飯時常說,吃飯要細嚼慢咽,不要挑食。夏天到了,媽媽給我支起蚊帳。冬天一到,媽媽就在床頭放上棉衣。媽媽上夜班。夜晚,媽媽回來給我蓋上我登掉的被子,一大早又起來給我做飯……媽媽的關心、愛護,是任何人也不可比的。

   媽媽的愛是純真的愛,媽媽的愛是全面的愛,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