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自從您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的那天開始,您不但沒有比以前心情放鬆,變得樂觀開朗,而且還比以前壓力大多了,整天愁眉苦臉的,因此您的病一直在惡化。所以我就想對您說:媽媽,您放鬆點!

  媽媽,您放鬆點。您現在這樣子,不要每天都送我,接我了,對你有兩點壞處:1。浪費汽車燃油的錢,2。雨天會身體不舒服!對我有兩點好處:1。克服一些路上的困難,增長見識;2。走路對身體好。

  媽媽,您放鬆點。您現在這樣子,不要再開車為舅舅操心事情了!偶爾操心一兩次是可以,可您是每天操心就不太好了。

  媽媽,您放鬆點。您現在這樣子,最好是早上去一下運動場運動一下,要得話去一下醫院,回來看書看報或看電視,接着聽聽音樂、打打電話……

  媽媽,您放鬆點。您現在這樣子,不要一心想着舅舅的雙胞胎兒子了,您一直想着給他們織毛衣、買衣服、買奶粉,忙得不可開交,我建議您現在只要想着怎樣治好自己的病,怎樣讓自己過的更好、更高興。

  媽媽,您放鬆點,您現在這個樣子,就別每天把我當嬰兒似地照料、每天不浪費我的“玉時”。這樣有兩點缺點:1。您現在身體支持不住;2。高中畢業后,我要是被您這樣嬌生慣養的到時候怎麼應對大學的獨立生活。

  媽媽,您放鬆點。我勸您別在以出去外面活動活動為理由去做我反對您去做的事了,這樣對您有好處!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請聽我的勸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