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在此十分地感謝您對我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媽媽,我感謝您給予了我整個世界。不僅如此,您給予了我一雙明亮的雙眼,讓我去觀察世界;您給予了我一雙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您給予了我一雙腳,讓我去走遍世界;您給予了我一雙手,讓我去改造世界。更重要的是,您還給予了我一顆充滿熱血的心,讓我珍惜生活—去熱愛這個世界。

  媽媽,我感謝您在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當我遇到難題時,是您在給我耐心地指導。在我生病時,是您在給我溫暖。在我灰心時,是您在給我鼓勵。在我得意洋洋時,是您再給我敲響警鐘。在我迷失方向、不知所措時,又是您給我指向一條正確的道路,不讓我誤入歧途。

  世界上許多人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現在我終於深深地體會的了這句話的含義。母愛的確最無私,最偉大的。媽媽您都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花在我的身上。媽媽,您把好吃的讓給我,自己卻從未品嘗。媽媽,您自己穿的衣物是那麼樸素,而我卻不但要穿的舒服還要那麼風光體面,您卻從不對我抱怨。媽媽,我感謝您對我那份無私的愛。

  媽媽,您勤奮工作,省吃儉用,而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長大以後能考個好大學,有一份好工作,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媽媽,雖然我知道這一心愿還離我很遠,但是請您相信,現在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母親,您如春天裡溫暖的陽光,也像婆娑的大樹,讓我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藉著大樹的綠蔭庇護,如小草一樣茁壯成長。

  廣豐縣永豐小學六年級:夏穎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