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有趣的媽媽,她呀,整天干出些奇怪的事兒,不信?就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我很媽媽一起來到一個挺大的超市,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超市,還真是有點興奮,我就東跑跑,西跑跑。也不知怎麼了,媽媽一個轉身,就不見了。我也不是太着急,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丟老媽媽。我先在超市品嘗了一些免費食物,然後才慢悠悠的找超市阿姨幫忙拔電話。“對不起,您拔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聽着這聲音,我才開始有些着急。媽媽會不會因為急着找我而沒有聽到電話鈴呢?就在這時,我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老媽!”我大喊了一聲。只見媽媽推着車慢悠悠的走了過來。“媽,我丟了你也不急啊”我忍不住大聲抱怨着。“急什麼,買完再找也不遲”媽媽回答着。

  我的媽媽雖然有時做奇怪的事,但我永遠愛她!

  四年級:夢幻小諾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