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位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位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從雙語轉學到了東鋪頭。在雙語的一些事,有的我已淡忘,可是那件事,如今我依然記憶猶新。

  那是三年級的一次晚自習,正當我寫作業的時候,我的語文老師周老師把我叫了出去。

  我跟周老師走進了辦公室,心裡感覺莫名其妙: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不!這幾天我從來沒有做過錯事啊……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便到了老師的座位上:“老師!我做了什麼錯事了嗎?”我緊張地望着周老師那年輕的面孔,老師也用那充滿怒火的眼睛望着我,我們互相對視了一會兒,老師終於開口說話了:“這次考試,你考得很差!”說著,老師從一個塑料袋裡拿出了一張考卷,放在桌子上,上面寫着“黃桂棋,73。5分”我看了這張考卷,吃了一驚,腦子一片空白,正想哭!

  “沒想到吧!你最近上課總愛跟同學講話,作文分數也一直下降,難道你不想讀書了嗎?”

  “我……”聽了老師的話,我十分傷心,眼淚也隨機掉了下來。

  “這張考卷,你拿回去訂正,明天拿給我檢查!去吧!”我拿了考卷,走出了辦公室,夜宵也沒吃就直接去宿舍改考卷了。

  第二天,我的心情依然很難過,也沒心情與同學玩了,老師好想知道了我的心思,再次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知道,老是昨天的冷漠傷到了你的自尊,不過,老師也是為你好啊!只要你認真學習,上課不跟同學講話,你的成績就一定會提高的!”

  我聽了老師的話,便不再難過,而是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考到全班第一!

  就這樣,在三年級的期末考中,我獲得了年段前三,班級第一的成績,這是,周老師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嘿嘿!你成功了!但是,千萬不要驕傲哦!”

  我知道,我一半的成績是來自周老師的鼓勵的!雖然我已離開雙語,但是,我忘不了母校的周老師……

  六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位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