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讚美靈動的風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讚美靈動的風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讚美靈動的風兒 標籤:靈動作文 風兒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 讚美作文

  風,是世界上最靈動的物體,沒有什麼,能追的上風的瀟洒,快活。我因此也愛上了風:悠悠唯我,獨翼若風。才發現,我和風和你,是平行線,相望卻不可觸。

  說到風,沒理由不想到你。

  你是風的代言人,哪裡有你,哪裡便能颳起靈動的風兒。

  你還記得嗎?你曾經對我說你喜歡奔跑,喜歡奔跑的感覺。戀上那種風在耳邊歡笑的真實,戀上那種風在臉龐劃過的溫存;戀上靈動的風兒穿過你的心的那一瞬間,整個人都釋然了。你笑着對我說,你要乘風歸去,體驗風的飛,最後越說越激動,竟手舞足蹈起來。但你卻殊不知,那個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已被風打磨的稜角全無。

  你也曾抱怨過風,說什麼可惡的密不透風。你也曾幻想哪天你的周邊一絲風都沒有,但是,但是!你就是風,風就是你呵!你們怎麼可能分離?於是,你學會了挽那種好看的筆花,就是把筆夾在食指和中指或大拇指間,飛快的旋轉着,像一面生命之鐘,預示着時間的流逝。你說那樣有種劃破風的感覺,在你撕裂靈動的風兒的剎那,你有一種空前的快感,彷彿靈動的風兒已不再屬於你,好像丟掉了報復的感覺。你帶着風兒飛快的向前跑,我在後面拚命的追,只可惜,我永遠追不上靈動的風兒,也永遠追不上你,就那樣任你飛去,留着我一人跪倒在地。

  我還記得許多:你喜歡風影的兒子我愛羅,喜歡他額頭左上角的那個愛字,猜測他也一定喜歡風的吧;你喜歡聽JAY的東風破,只因那名字里有一個風字;你還喜歡讀李商隱的那首<無題>:東風無力百花殘。我看見了風,便想起了你。

  靈動的風兒,靈動的你。

  直到現在,我仍記得你強顏歡笑的樣子,你眼裡噙滿了淚水,向我揮了揮手,便頭也不回的大步走向前方,沒理由的,身後竟沒有帶上一串靈動的風。

  靈動的風兒是我讚美的,而你則是我懷念的。

您正在瀏覽: 我讚美靈動的風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讚美靈動的風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