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動的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動的音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音樂聲真的是人類心靈不可缺少的一樣奢侈品。很多時候,有了它的點綴,生活變得多一份調味。 

  閑暇時,點一曲悠揚飄逸的,人猶如回蕩在雲端,周邊只有花瓣飄落,清新的空氣攜着微風捲起那花瓣兒慢慢迴旋,遲遲不肯離去。 

  忙碌時,播一首輕快悸動的,忽見腳步也會隨着節奏而動,手頭的活變得那麼富有靈性,人的思緒總也不忍心打斷那份流水般的動作,不知不覺活兒結束,拾得一個筋骨脫俗的回味。 

  失意時,聽一聽激奮的曲子,感嘆一下生活如此無奈;聽一聽動情地音樂,喚起那份深埋在心底的感情,重新又點燃自己的熱情,享受一下固有的溫存又有何不可? 

  得意時,賞一賞劃時代的本不屬於你的曲子,同樣也會勾起一些感慨,羨一下它的超然,慕一次它的優雅,贊一聲它的別緻,嘆一回它的哀怨…… 

  可以感動得流淚,也可以盡情地陶醉,拼湊一些給自己的安慰,去換回靈魂中本來的負累。

您正在瀏覽: 靈動的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動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