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1] 標籤:冬末作文

諾第一次看到希特,還是在他很小的時候。

  他坐在沙發上,抱着雙膝。面無表情。四周的喧鬧似乎與他全然無關。他冷冷地望向前方。卻又似乎什麼都沒看。

  大家都忙碌地工作着,只有他一個安靜地坐在那裡。額前的髮絲落下遮住了眼睛看不見表情,卻也能猜到這是一個無比俊美的少年。

  後來才知道,這個少年並不和他們一樣,是利用假期補給家庭的來這家店打工的。

  他是真正的,以此為生。

  這是一樣大型的和計算機有關的店。屬於IT業老大的YAMIDA公司。涉足硬件、軟件、存儲卡等的販賣,又囊括了打印、印刷等業務,還兼出售各種音像製品、電子物品,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方面的技術人員。

  而他卻不像他們,做最簡單的招待工作,只需向來的客人推廣即可。也許最開始會讓客人有不信任的感覺,但漸漸地卻能讓他們表現出欽佩。這些才6-12歲的孩子,已經必須學會在這樣的環境里生存。

  可這個看上去還要比他們小很多的少年,做的工作卻是做網站美化及簡單的建設。

  而在他沒有事情做的時候,無處可去,只好待在店裡。

  這是比他大4歲的一個男孩告訴諾的。話語中充滿了什麼?羨慕?欽佩?同情?  

  渝川來的時候吃了一驚。沒有想到這次出現的,竟然是個小孩。

  電腦染了病毒,所以來請教YAMIDA的工作人員。沒想到出現的,卻是一個看起來才5歲的孩子。

  反倒是希特一臉平靜:“請叫我希特。如果瞧不起我的話,可以向工作人員申請調換,但請不要後悔。”

  暫時有事~就沒能打完,原本預計寫到2000字的說~看來是不行了~ 是希特他們小時候的故事~我保證五一期間絕對全部放上來~

您正在瀏覽: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