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辭職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辭職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辭職了 標籤:辭職作文

  五年級上學期,在全班同學的投票選舉下,我當上了班長。但是我激動得不得了,連做夢都是夢見自己在早自習上,領着大家讀書時的情景。可是剛當上不久,就被辭職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是星期三,該我值日啦。我先起個頭,讓大家跟着讀。但是,幾乎沒有人開始讀,我惱了,把剛掃好的垃圾倒得滿地都是。剛好,這一幕都被我們得班主任王老師看見了,他走過來,大聲地對我說:“你去把垃圾掃好,然後再回到座位上把《北京的四合院》抄兩遍。同學們聽了,都嘻嘻地笑起來。所以我這一天都很生氣。

  下午,老師檢查我上午抄的課文。王老師看了一會,忽然停下了。他說:“怎麼中間少了一段?”我說:“可能是我抄得太快了。”她聽了,特別生氣,說:“快去補完!”說罷,就把我的本子扔到門外。我把那兩段補完了,給老師看。老師看完了,說“你的班長有危險呀。”我說:“辭了正好,反正我也不想當了。”老師聽了,就大聲說:“把馬浩為班長的職位辭掉,以後由王可可來當數學班長。”

  就這樣,我的班長被辭掉了,我真的好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辭職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辭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