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2]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2] 標籤:冬末作文

渝川的眼中滿是不信任,這一點,希特也注意到了。 

  他只是熟練地操縱着電腦,什麼也沒說。抽出一張光盤,放進光驅。 

  那是什麼? 

  YAMIDA的專業殺毒軟件,V5.1的,剛開發出來,並未上市,因是派來的是我,錢則是平時的兩倍,當然這一點你已經答應了吧,這樣當然要用比較好的產品。 

  希特頭也沒抬。渝川突然覺得自己看着個5歲的孩子做這些事格外滑稽。 

  這個孩子,真的可以信任么。 

  20分鐘時間,竟然一切事情都已經完結。抱着雙膝的希特站起來,又從椅子上跳下來,打了個招呼便走了出去。 

  不管怎樣,還是覺得……他不是個孩子。

  很多很多的人,看着希特的時候,都像在看一個怪物。 

  這樣高的天賦,冷漠的性格,怪異的舉止,以及和外表不符的成熟。 

  諾不禁暗暗地想,他活着,一定很累吧。 

  這是個才5歲的少年啊,那時候的自己,還在和朋友一起大口大口地嬉鬧,舔着冰淇淋。 

  諾端着飯在食堂里走着,想着這些,不經意間撞上了一個人,手中的飯菜大部分都潑在了他身上。 

  在心裡暗叫倒霉,慌忙地道着歉,抬起頭一看……

  是希特!白凈的襯衫上的痕迹不堪入目。

  希特仍是一臉平靜,帶點疑惑地開口:“你是……拉希絲同學吧……”

  難道是要去告狀么?諾擺出一個笑臉:“叫我諾就好了。”

  這樣啊。希特扯了扯衣服,麻煩你陪我去把這件衣服洗洗好嗎?

  原來事情這樣簡單啊!諾趕忙點頭,和希特一起往洗手間走去。

  “可是……髒了換一件不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趕着洗呢?”

  希特突然停住了腳步,如第一次見到他時那樣,髮絲落下看不見表情。

  “因為……這是……很重要很重要的衣服啊……”

  諾沒有再問。

  說起來,果然是天才的人同時也是白痴么?希特抓着衣服似乎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說是諾幫他忙,實際上完全是諾在洗吧。不過也認了,畢竟是他把飯倒在他身上的啊。

  諾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不上學嗎?似乎從來都沒在學校里看到你,你也很少做作業什麼的。”

  “才高一啊,需要狂補嗎。”

  “……你是侏儒嗎?”

  “不是,只是跳級太猛了一點而已。”

  世界多麼奇妙。  

  “諾。”自從那以後就和他熟悉了起來。第一個朋友啊……

  “恩?”

  “你知道……為什麼我在別人眼中這麼厲害么?”

  何時從心底生出的不祥的預感啊……這個少年,究竟承受了些什麼?

  “上帝拿走了我所有人都具有的幸福,所以賜予了我獨一無二的才能。我沒有父親,也沒有母親。但是母親在臨死前將她和父親的靈魂或稱之為腦細胞,當然是比這複雜得多的東西注入了芯片里。”

  “然後呢?難道他們活在你的體內?”

  “不是那樣。只不過,在普通人類生存的1年中,如果抓緊的話,我的靈魂、思想、能力等可以發展出3年甚至是5年的情況。也可以說,你們的一秒鐘,相當於我度過了2秒。”

  “你在開玩笑嗎?”

  “沒有啊……但還有一點,我絕對不可能活過25歲。”

  “…………希特……”

  “叫我阿斯禮吧。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改天可以去你們家看看嗎?”

  “當然。”

  真是對不起,還沒有寫完……要去做作業了的說~ 希特的身世有待揭開……

您正在瀏覽: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