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免費鐘點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免費鐘點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刷刷刷、刷刷刷……”在我家,經常會響起這種聲音。因為我們家有了一個免費的噴水鐘點工,那就是我。 

  前幾天,媽媽派給我一項新任務,每天用噴壺噴一遍窗戶,增加空氣濕度,這樣家裡就不會幹了。我很樂意做這個工作,很輕鬆,比其他家務活好乾多了,而且我覺得噴水就像一項藝術,水從壺嘴裡噴到窗戶上,就像作畫,還伴有聲音,就像奏樂。 

  但是,這項工作並沒我想的那麼簡單,必須天天在窗台上上上下下的,一會兒在這兒噴,一會兒還要過陽台那邊噴。一天就得干五六遍,幹得久了,還挺累。 

  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干這個工作,媽媽回答說:“最近課外班的課全停了,跆拳道也不能練了,你的體力也上不去了,要不幹點活活動活動,一上跆拳道課,你還行嗎?” 

  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把噴水這項工作交給我了,原來是讓我在家也要鍛煉身體呀!這個工作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真是太合適不過了。我決心把這個免費鐘點工好好當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免費鐘點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免費鐘點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