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烏龜名字叫“不許動‘’。我和它朝夕相處已經有兩年多了!

  不許動身穿一身碧綠色的”鎧甲”,以防有人傷害自己,一張大大的嘴巴,吃東西時可快了。

  不許動的性格十分古怪。它高興時,我叫一聲不許動快過來它便立刻到我這裡,伴我玩兒,伴我寫兒。不高興時不管我怎麼叫,它就裝作沒聽見,閉着眼睛只顧睡覺。不許動吃食的樣子可有趣啦!它從不輕易吃任何東西,如果你把食物放在它面前,它總是先碰一碰,就馬上縮到殼裡,就這樣,它連續試探了好多次,才放心的把頭伸出來向四周環視一下,沒發現什麼動靜,便一下子把食叼住,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不許動還很喜歡游泳。我一把它放進水裡,它就快樂的游着。你看,它划動着四隻腳,在水裡無憂無慮的游着。

  不許動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你真心對小動物,它們才會把你當成一個真正的朋友。

  四年級:李亞峰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