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雙層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雙層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中,有一個隨我休息了五年的夥伴——雙層床。雖然有些陳舊了,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珍惜它,愛它。

  我家的雙層床很實用。下層可以供學習、做作業、玩電腦,上層可以“高枕無憂”。可以透過窗戶玻璃看到輝煌的日出,秋天的落葉,夏日的星星,春季的鳥語花香和冬天漫天飛舞的雪花。有一次,我異常失眠,但不知為什麼,看着閃閃發亮的星星環繞着皎潔無暇的月光,使翻來覆去的我甜甜蜜蜜地進入了夢鄉。

  我家的雙層床很忠厚。說它忠厚吧!的確如此,它就像一頭忠厚的老黃牛,不辭辛苦地工作,為了我的學習和休息立下了汗馬功勞。每當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家中,它就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快來休息,快來休息,累了一天了”……對它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怎樣,我家的雙層床忠厚吧?

  讀到這裡,你可能會說:“光是實用,忠厚不夠啊,不結實,還不是等於沒用嗎?其實,它最大的特點就數結實了。它最小可以承受80KG的壓力,最多可以承受230KG的壓力,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它的身子上蹦來蹦去,瘋跳不止,它還是安然無恙。它不像有些平常的床一樣,稍微超重,就馬上變成一灘“廢墟”。

  雙層床有許許多多得優點,也是我生活中最忠實的朋友,感謝你——我愛的雙層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雙層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雙層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