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藍皮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藍皮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貓,我非常喜歡它,這隻可愛的小貓有兩隻大大的,黑黑的眼睛,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蛋,圓圓的鼻子,四條不長不短的鬍鬚,支支凌凌的耳朵,翹着的尾巴,不肥不瘦,很讓我喜歡它。

  我家的小貓可是與眾不同的一隻貓喲!你看它一身藍湛湛的皮毛,還有它那四隻雪白雪白的爪子,都很討人喜歡。

  我家的藍皮貓別看它在主人面前爪很溫順,但是它捉起老鼠來可是沒有一隻老鼠能逃出它的貓爪心,總是先專心致志等在老鼠洞口,等老鼠出洞后,它就縱身一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兩隻前爪按住老鼠的脖子,把它咬的奄奄一息,然後就和老鼠逗着玩。等藍皮貓玩膩的時候,就一口把它吞吃了。

  這就是我家英雄又可愛的藍皮貓!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張梓藝昕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藍皮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藍皮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