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雲,是潔白的,是神聖的,而那份神聖,也正是我心中所渴望的。

  假如我是一朵雲,穿着白里透藍的連衣裙,在天空這個大舞台上,玩着我最愛的魔術。微風輕輕吹拂着,我在那束最耀眼的閃光燈下,一會兒變成哈巴狗,不停地搖着長長的、毛茸茸的尾巴,好像在跟主人要骨頭;一會兒變成小鳥,翱翔在湛藍的天空;直至夕陽落山,夕陽把最後一縷陽光照在我身上,才落下了着唯美的一幕。

  假如我是一朵雲,城市裡臭氣熏天,難聞的氣味飄蕩在空氣中,把太陽公公熏走了,把我一身潔白的裙子也弄髒了,還找來了雷和閃電,“轟隆隆——轟隆隆——”,打雷的聲音可真恐怖,把整個雲朵家族都嚇哭了,雷聲並沒有停止,眼淚終於衝破了堤壩,豆大的淚珠從我的眼眶中奪出,“嗚——嗚——”,淚珠從高處往下滴落,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丁——冬——丁——冬——”。漸漸地,雲朵家族的人都停止了哭泣。天邊,一條彩虹掛在空中,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異常耀眼。

  假如我是一朵雲,當冷空氣撞上暖空氣的時候,我會跟着一陣陣刺骨的寒風,跟着爸爸媽媽,化成一隻只雪蝴蝶在空中紛紛飛落,讓小朋友們盡情地捏造我們。

  假如我是一朵雲……

  六年級:薛琳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