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上飄來飄去的雲,奇形怪狀。有的像是一頭鯨魚,有的像是一個音符,有的則像是一串棉花糖。我和同學在下課的時候,看着藍藍的天空,高高興興地議論着。 

  忽然,我想,如果我是一朵雲,會怎麼樣呢?我站在窗戶邊,開始了無邊無際的遐想。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藉著風的力量,到處自由的飄蕩。北京、西湖、桂林,這些令我嚮往的地方,我都要去。我要去看雄偉的天安門;去看水平如鏡的西湖;去看桂林那靜清綠和奇秀險的山。我彷彿看見了我在開心的笑着,看着這美麗的景色。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把自己奇特的形狀展現給大家。我可以變成甜絲絲的棉花糖,也可以變成可愛的小魚,當然也可以變成美麗的仙女……我像個孫悟空,懂得七十二般變化一樣。就算孫悟空碰見我,他也會甘拜下風吧。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一個月朗星也朗夜晚出現。去和月亮說說話,去和星星玩玩遊戲。我彷彿看見了月亮正在對我笑,星星也在調皮的向我眨眼。我和他們玩來又玩去,哈哈的笑着。 

  “嗨,快上課了!”同學的一聲叫喊打破了我美好的遐想。回去后,我依然沉浸在我的想象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