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的四個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四個女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媽媽有四個女兒,大女兒叫春風,二女兒叫颱風,三女兒叫秋風,四女兒叫北風。

  有一天,風媽媽把四個女兒叫到跟前,對它們說:“你們都已經長大了,不應該一天圍着我了,應該出去見見失眠,幫媽媽辦事了。”四個女兒異口同聲的答應了。

  春天到了,大女兒春風對風媽媽說:“媽媽您在家休息吧,讓我來值這三個月的班。”風媽媽囑咐說:“要記住,你要給人類造福,千萬別闖禍!”

  春姑娘來到人間,鼓起櫻桃小嘴輕輕地吹着,吹化了冰雪,吹綠了小草,吹紅了花朵。

  春姑娘暖暖地吹着,她喚醒了正在熟睡的青蛙,喚來了淅淅瀝瀝的小雨。農民伯伯喜氣洋洋地忙着春耕播種,沒過多久,大地就變成了一片綠色的地毯。

  三個月很快過去了,春姑娘回到了媽媽的身邊,風媽媽慈祥地對她說:“你為人類做了好事,人類會感謝你的!”二女兒颱風卻說:“媽媽,你別小看我,我會比大姐做得更好的!”

  颱風把媽媽對她的囑咐當成了耳旁風,轉身就走了。

  颱風見大地都是綠色的,覺得單調死了,便到處轉悠。

  一天,颱風到了大海邊,看到波光粼粼的大海高興極了。颱風姑娘跳進海里興奮極了,直打圈圈。剎那間,海面上波濤洶湧,暴雨如注,把海上的漁船都打翻了。

  媽媽見二女兒遲遲未歸便知道她闖禍了。急忙派秋風下去把颱風叫回來。颱風聽了秋風說的話一直賴到七八月才肯走。

  秋風可是個勤快的女孩兒,她一會兒把穀物吹乾了,一會兒把果子吹熟了,從頭到尾都沒有歇息過。

  很快冬天來臨了,北風是個非常潑辣的女孩兒,她一上班,就呼呼一個勁兒刮著,她對害蟲恨死了。她還請來了白雪公主,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讓它好過冬。

  風媽媽對四女兒的工作也非常滿意。

您正在瀏覽: 風的四個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四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