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大森林,把身上帶的雨水,無私地灑向樹木,看樹木長的筆直,我心裡美滋滋的。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學校的草坪,給那些小草舒舒服服地洗一個澡。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戰場,看解放軍叔叔是如何與敵人作戰的。只見戰場上硝煙滾滾,鐵屑橫飛,我看見一位戰士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握着一個水壺,看樣子準備一有機會就衝出去找水,那位戰士看準了時機,沖了出去,卻被炮彈炸斷了腿,倒下了,嘴裡卻不停念叨着:“水……水……”我再也忍不住了,流下了傷心的淚,雨水滋潤着戰士乾渴的嘴唇。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宇宙,我解到底有沒有飛碟或者外星人,探索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海峽兩岸,用身體架起一座橋,讓兩岸人民能團聚。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人們的心中,使人的心胸寬廣起來,使人與人之間多一份寬容和理解,同情和諒解。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大海里,和小魚嬉戲,與小蝦做伴,和小螃蟹比賽游泳,與珊瑚比賽捉魚。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食物國,嘗嘗巧克力小橋,嗅嗅爆米花做成的我的同胞,咬一口冰糖做的窗戶……然後飛到城市,下場糖果雨。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