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雲

  我愛雲,一有空就出去看雲。你看那天上的雲,千姿百態:像山峰,座座高;像老虎,林中跑;像飛龍,舞爪爪;像小兔,蹦蹦跳;像小羊,吃青草;像小鹿,四處瞧;像羽毛,輕輕飄……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到農田的上方,來到辛勤的農民伯伯身邊,給龜裂的土地灑下甘霖,讓農田喝足雨水,農民伯伯歡呼着:我們的莊稼有救了,又是一個豐收年。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到大沙漠上把自己的身軀化作雨水,撒向無邊無垠的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去建築工地的上空遮擋烈日,給汗流浹背的工人們帶來涼爽。讓人們更快地建起一座座高樓大廈。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去那優美如畫的桂林,去欣賞那裡的山,那裡的水。再去觀賞神奇而美麗的麗江,我還要跟兇惡的老鷹博斗,跟扶搖直上的飛機一比高低。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飛過山峰,飛過田野,飛過城市和鄉村。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有我的蹤影。我要把美麗撒向名山大川,讓幸福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