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潔白無瑕的雲。我可以飛向大海,田野……

  我經常到冬爺爺家去做客,冬爺爺家非常美麗。四周都是冰雕玉刻的圖像,有鳳凰,有孔雀,有龍,有花……比魯班在世雕刻得還要美麗。冬爺爺房間里有一張冰床,上面鋪着柔軟的雪花,床旁邊有一張桌子,上面有着冬爺爺愛喝的飲料。冬爺爺家可熱鬧了,小朋友們在那裡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喜歡冒險的孩子在郊外拉雪撬,滑雪,歡快的笑聲在冬爺爺家的屋頂上空回蕩。

  我告別了冬爺爺,來到田野。那裡山青水秀。河裡住着小魚它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有的躲在河裡深處,有的躲在野花姐姐的身下,有的躲在石頭弟弟的身後。那條紅色小魚怎麼找也找不到它們。只好大聲叫着:‘出來吧,我認輸!’那些小魚急忙跑出來。那隻黃色小魚被卡在石頭縫裡,大家齊心協力把它拔了出來。

  我又來到田野,看到田裡的秧苗一個個垂着頭,農民伯伯搖着扇子也難以驅趕夏天的炎熱。我抖了抖身子,一場甘露下了起來。禾苗張開大口“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我又找來風姐姐她使勁地扇了起來,把炎熱趕走了。我看着心裡甜甜的。心想“為人們做了一件大好事。”月過柳梢,我要回到我溫軟的小屋裡去了。

  這就是我,一片快樂,活潑的雲。

  不知六年級:沒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