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雲,一有空我就出去看雲。你看那天上的雲,多麼奇妙啊!像山峰,座座高,像老虎,林中跑,像飛龍,舞爪爪,像羽毛,輕輕飄……看着它們,我心馳神往,把自己想象成一朵白雲。

  我變成了一朵雲,在太陽餘暉的照耀下,周身鑲滿金邊,一會兒變成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地上的人們看到我一定會感到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得到美的享受。

  我是一朵雲,來到大西北,來到塔克瑪干沙漠,把自己的身軀化作雨水,撒向無邊無限的大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

  我是一朵雲,來到農田的上方,來到辛勤的農民伯伯身邊。我讀懂了大地的裂紋,明白了農民伯伯緊鎖的眉頭,我化作甘霜,灑向農田。我看到莊稼的豐收,農民的笑容更加燦爛。

  我是一朵雲,飄過山峰,飄過城市和鄉村。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有我的蹤影。我要把美麗播撒人間,把神話變成現實,讓憂愁離開世界,讓幸福充滿人間。

  立培六年級:黃佳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