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潔白的雲,在明媚的晨光里伴隨着熱情的風姐姐,飄呀飄,飄過萬水千山,越過丘陵盆地,飄到了一碧千里的蘇北平原上空。 

 這裡是綠的海洋。一片片樹林鬱鬱蔥蔥,茂盛的枝葉密不透風。田野里,綠油油的莊稼迎風起舞,在柔和的陽光映照下,散發著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微風拂過,綠色的波浪一直湧向遠方…… 

 飄呀飄,我飄到了美麗迷人的鶴城射陽,整個小城充滿了綠的氣息。一條條綠化帶環繞着寬闊的馬路,路兩邊一棵棵綠葉繁茂的大樹顯得那麼生機勃勃,翠綠的枝葉綠得那樣新鮮耀眼。樹旁的花草、蜜蜂、蝴蝶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構成一道鶴城亮麗的風景線。 

 小洋河像一條飄動的綢帶穿城而過,兩岸綠樹成蔭,垂柳依依,柳枝隨風彈奏一個個動人的音符,彷彿從根根枝條間流淌出來了,連小草也打起了節拍,盛開的鮮花翩翩起舞。晨練的人有的舞劍,有的跳舞,還有的打腰鼓…… 

 飄呀飄,我飄到了海堤防護林帶,滿眼都是綠色,綠色的青草,綠色的翠竹,綠色的大樹……我深吸一口氣,好清新!灰椋鳥在啁啾婉轉,彷彿在演唱着《一個真實的故事》,各種各樣的小動物也趕來了,彷彿這裡將要舉行一場動物演唱會呢! 

 飄呀飄,我飄到了廣袤的黃海灘涂。這裡的蘆葦遍地,河水清澈。一群群美麗的丹頂鶴身披潔白的羽衣,頭戴鮮紅的紅寶石桂冠,唱着嘹亮的歌兒在這裡自由自在地徜徉着,它們有的俯身飲水,有的捉着遊動的小魚,有的金雞獨立……一條小魚游過來,好像在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又有幾條小魚遊了過來,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我飄了下去和它們一起做遊戲,可是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啊!好一個水綠世界!好一個美麗的家園!明天我將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