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天空是我的家,希望你喜歡她,我是藍天的孩子——白雲。

  我貪婪地伸直了懶腰,軟綿綿的身子在天空中悠閑地飄來飄去,潔白的身影讓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嘿!我等你可辛苦啦!小雲”我跑到他面前裝着一副可憐巴巴的狼狽相。和朋友在藍天下手拉手,成了云云們羨慕的模範朋友,我們在無邊無際的天空快活德嬉戲追逐。這時下面搖搖晃晃地飄上五顏六色的氣球和我們做伴,我接住了一個和我一樣白白胖胖的小傢伙,我摸摸它光滑的小圓頭,呀!真圓。我把自己的身子化成了小孩子牽氣球的模樣,我開心地低頭看看蒼茫的大地,可愛的小孩子們抬頭和我們微微笑,高興地用手指指我們給他媽媽看……就在這時候氣球耐不住太陽媽媽的溫度下“啪”一聲響——爆了。化成了一團氣,慢慢的變成了白雲,和我們在藍天下手牽手擺成了形狀不一的圖案,我喜歡笑臉圖,因為我最喜歡看到大家嘴邊掛着笑容的樣子。嘿!看,一群南飛的大雁也擺了笑臉圖,我想他們是幸福的,朋友們笑了,我心裡也樂了開花。

  微風姐姐來了,她帶我們玩遍了全世界,我們玩夠了,到時候完成天使的使命了。告別了藍天媽媽,和夥伴合體到人間去了,化成小雨滴到了人間旱災的各個地方。

  雲朵完成了天使的使命,同學們,我們也該完成我們的使命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當我看到雨,我就特別興奮,因為我知道又有一朵朵白雲完成了天使的使命。

  懷集縣詩洞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植燁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