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一身潔白的身體,天天漂浮在蔚藍的天空中。打雷的時候,我會變黑;黃昏時,我會隨天空而變紅。而且,我是有許多細小的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了吧!我,是一朵雲。 

  我一整天都在天空中值日。早上,當有人正躺在草地上欣賞天空時,我會變成一座險峻的雪山;變成一團棉絮;變成一朵梨花,開放在浩瀚的天空……讓人們欣賞天空的美景。 

  我還會飄到炎熱的大沙漠去。在大沙漠的上空,我看見站在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樹在烈日暴晒下沒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乾渴得快要死去。我難過得流下眼淚。我的眼淚正好落在小樹上,它們笑了,頑皮地伸出小手來接受甘甜的雨水,我也被逗得破涕為笑了。小樹微微地向我點頭,像是在感謝我似的,我謝過它們,飄向另一個地方。 

  夜晚,我慢慢地散開,迎着彎而皎潔的月亮,依在月的旁邊,襯托着她的美麗,讓人們欣賞這柔和的月光,美麗的夜晚。趁孩子們入睡時,我偷偷地走近他們的夢裡,在他們的夢裡哼着一首首小曲,讓他們進入甜美的夢鄉。 

  一天的工作、生活過去了,雖然是筋疲力盡,但我還是很享受。因為我享受了這開心、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