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有感 標籤:隨風而逝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瑪麗作文 小瑪麗歷險記作文

瑪麗阿姨是一個十分神秘而又神通廣大心地善良的人,一次偶然的機會,有一陣風,把瑪麗阿姨吹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來到了班克斯家,為班克斯的孩子創造奇迹。 

  在那個地方,瑪麗阿姨成了一位保姆,照顧着四個孩子。這四個孩子是:簡、邁可爾和一對雙胞胎。這一段時間裡,簡和邁克爾快樂極了。瑪麗阿姨帶着他們去了許多奇妙的地方,也是簡和邁克爾,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從來沒見到過的事情。這時候的簡和邁克爾也長了不少知識,也懂事了很多。瑪麗阿姨有時候,令簡和邁克爾感到十分驚奇,比如:瑪麗阿姨居然能聽懂一隻小狗說話。瑪麗阿姨的表哥居然是一條眼鏡蛇。 

  瑪麗阿姨雖然好生氣,但簡和邁克爾已經習慣了。他們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瑪麗阿姨帶簡和邁克爾去的地方,在我們現實中,只有在夢裡才能出現。 

  我們雖然不能向瑪麗阿姨一樣,到天空中貼金光閃閃的星星;到畫里去漫遊;到動物園裡去給瑪麗阿姨過生日;到全世界去遊玩;但我們,有自己的快樂,每當我讀到瑪麗阿姨、簡還有邁克爾去奇的地方時,我彷彿也去了那裡。當他們到天空中貼星星時,我彷彿也在深藍色的天空中貼金光閃閃的星星;當他們去畫里漫遊時,我彷彿也在欣賞畫中美麗的景色;當他們到動物園裡給瑪麗阿姨過生日時,我彷彿也在那裡慶祝瑪麗阿姨的生日;當他們去漫遊全世界時,我彷彿也跟着他們去漫遊全世界。 

  瑪麗阿姨雖然不在我們生活的現實中,但她給我們的快樂是生存在我們的現實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瑪麗阿姨送給大家的快樂非常多,她給孩子們不停的創造只有在夢裡才能出現的奇迹。她給了簡和邁克爾非常多的快樂和笑聲。使他們見到自己意想不到的事。 

  只有快樂,才能使這個美麗的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