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10000年,地球人類的科技水平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程度。在這個科技爆炸的年代,地球上機器人總數已經能與人類相媲美。機器人的能力和智力都很讓人吃驚。終於,在11111年,機器人開始向人類發動戰爭,想讓人類滅絕,機器稱霸天下。由於地球人沒有防範,都一批批的被機器人殺死。最終,地球上只剩下最後一個人??一位機器人專家。他操縱着自己許許多多的機器人保護着自己,才幸免於難。

  然而擁有着先進的人類探測系統的、全球最強大的機器人來到了最後一個地球人的家門口。它敲了敲門,準備殺死最後一個地球人。這位機器人專家先派一個機器人看住自己的房子,然後繼續編即將完成的戰勝所有機器人的程序。終於,他完成了。他急忙把這個程序輸入到看守房子的機器人的芯片里。然後,他命令自己的機器人打開房門,殺死這個世界上最強的機器人。經過機器人的鏖戰,這個世界最強的機器人被摧毀了。接着,機器人專家拆分研究了這個世界最強的機器人。他又把這個機器人的功能給了自己所有的機器人。最後,機器人專家的機器人憑着全球最強的機器人的功能,用自己30台機器人中的20台,用了三天時間掃除了世界上所有的機器人。

  當所有機器人被摧毀的信息傳到機器人專家的電腦上時,專家在30台機器人的陪同下走上街頭。專家驚奇地發現,所有的廢墟都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所有被殺害的人都復活了。地球又恢復了幾千年前的平靜,機器人專家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時代 暫無評論